頭像by:涼藤/涼子所長
※此處僅囤一些自己看過的影視書籍自寫介紹,以及對各類作品的吐槽。
※博主不是個會寫影評之類的人,也不是什麽文筆很好的作者,so僅僅代表個人一些二貨意見。這點請注意w
※儘量會附上圖給予視覺直觀瞭解作品,來源均來自網絡TUT
※因為本身是個大雜燴型所以涉獵很廣,各種牆頭都有0v0
※大概是周更一次的状态,或者如果鸡血就可能更新很多了=w=
以上,祝大家玩得開心。

《幻影少年》——多年之后的结局

大概今天被团兵搞得神经发作了,把一直拖欠的幻影少年一口气补完了,顺便忘记充钱…这真是牙白…不知明天好友要怎么吐槽……嘛大概脾气好的她不会怪我吧|||

大概现在内心充斥的想法是:

1 刘黑你也实在太洒脱了啊QAQ

——不过想想也是,若是见了白银,按照白银的性格一定会更加不让他走了吧?其实这人从一开始就决定再也不会回头的吧…纯净又天然…洞察力强也善解人意,一直都用自己的意志走下去,但还真是贯彻始终的任性呢…这个人…

2 什么窝巢贤吾你居然和刘黑一起翘了啊?!!!

好基友就这么翘了一个我内心有种难以平静的痛…这么可爱又傻乎乎的孩子…唉…只能说主角成长的路上总有那么几个刻骨铭心的好友在你们还未走到路途尽头便倒下了…按照这个sad劲头我不知道补到jojo第三部花京院死的时候我会不会更难受…

3 泽木你这负心汉!

窝巢我刚觉得洸和泽木相爱相杀是多么有爱啊,然后泽木就自尽和刘黑走了?!哥哥你到底和刘黑多惺惺相惜呀这是…T T唉我还是希望你能留下来和洸多交流一下的啊…你看你俩见面除了瞪来瞪去就是刘黑被宰的 温存点不行啊!!ಠ︵ಠ

4 【有这么为你着想的男人,祀翠你就嫁了吧…(((】←着重

合着焰绯兜兜转转玩儿了这么大一圈我们看了这么多年结果还玩儿脱了就只是为了不让白银和刘黑把祀翠从王族里去掉,我了个日的你真的觉得刘黑会选择让祀翠消失吗…

——不过说,如果是当年的刘黑估计…会因为白银施加的压力可能…ry(移目

但看到祀翠为了保护昶站在焰绯面前,焰绯浑身的力量瞬间土崩瓦解我内心瞬间除了「窝巢?」完全无法作别的反应,焰绯你爱的真是深沉啊…【x 祀翠你看人家为了你都要颠覆整个世界,这么好的男人还不嫁了么?【够

以及焰绯你放下头发真的很帅,那个大光明发型还是算了吧…【【【

5 最后一章的卷头彩页那张光王继承仪式的双光王真是帅的我鼻血都要出来了(*´艸`*)

↑如上【ry 以及如果恋人同意出这套的话我就去做王冠!!!【你 双王真是帅的要死要活了…(鼻血

6 虽然最后有的人走了,有的人留下,但还算圆满吧…

虽然结局还是挺好的,心里还是有点遗憾啊…看着那些一路走来的家伙们突然就再也不会是我牵挂的一个坑,心里有些失落,还有那些离开的人们…虽然知道皆大欢喜是不可能的,虽然洸活了下来,焰绯和祀翠能心意相通【?!,昶被白银所承认成为搭档,其他的shin也都活了下来,绫也取回了忘记的回忆,但总是…忘不掉那些离开的人们,忘不掉刘黑的洒脱和淡然,也忘不掉那个总是括嘈地绕着昶的忠犬贤吾,泽木真算是……你这个负心汉不原谅啦!。・゚・(ノД`)・゚・。

7 总结一下这个故事?

相亲出了问题引发的血案。【被四位王揍死【【【

嘛想想真的嘛!你看…刘黑和白银本来就要好,而且用「配对」、「另一半」这样的话语来称呼双方的关系,感觉简直是多年恋人。而祀翠和焰绯因为继承了王位所以被这对白痴情侣【呸拉着相亲,但是第一眼他俩就互相看不爽直接谈崩了,结果其实是祀翠因为看不透对方所以害怕焰绯但其实并不讨厌他,而焰绯早就单方面暗恋上祀翠【弥天大雾!! 然后在白痴情侣的担忧下焰绯为了保护自己的心上人【够 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别信啊ry


好吧,我就想说,谢谢你,陪了我这么多年w

以及…我觉得我和恋人的双王一定会坑起码2年…【吐魂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焉招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