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涼藤/涼子所長
※此處僅囤一些自己看過的影視書籍自寫介紹,以及對各類作品的吐槽。
※博主不是個會寫影評之類的人,也不是什麽文筆很好的作者,so僅僅代表個人一些二貨意見。這點請注意w
※儘量會附上圖給予視覺直觀瞭解作品,來源均來自網絡TUT
※因為本身是個大雜燴型所以涉獵很廣,各種牆頭都有0v0
※大概是周更一次的状态,或者如果鸡血就可能更新很多了=w=
以上,祝大家玩得開心。

20130818 關於近期看過的漫畫

總的來說…最近我都沒有看什麽東西…唯一的進展是補了幾個之前屯的乙女漫畫。

图片均来自网络。



1. 王样老师


狀態:未完

唔…就個人來說我是個反射弧和瞭解事物都很墨蹟的人,so這一部知道的很晚,補的…也很晚。【

妹子是個前太妹,還是他們學校的大姐頭,因為在之前的學校惹事被警察逮到強制退學,導致娘親差點暴走逼她轉去一所東京的學校,並說如果這次再退學就別回來了(老實講我覺得她麻麻也挺太妹的【喂。 當然她本人本來也挺苦惱沒有同性朋友,同學總被她嚇跑,也挺嚮往太平日子,所以剪掉了頭髮準備過普通高中女生的生活。

結果到達新宿舍的晚上出門買食物看到有人對一個高個子男生拗分,本來怕暴露自己身份想別管,但看到那些人拔刀了就忍不住跳出來救了對方,結果反而被對方調戲,因為激動穿著學校制服還被發現了名字,對方就威脅說不想被告訴別人就把晚飯交出來,妹子氣得想揍卻被對方擋住了,結果第二天餓著肚子上學,發現那個惡劣的男人是自己的班,主,任!後來還發現他是自己暗戀過的隔壁青梅竹馬的大哥哥…那人還是個鬼畜腹黑。

so,太平日子?say goodbye吧真冬醬。【【【【

簡單說這種校園輕鬆搞笑劇很容易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劇情也很有趣?妹子乍看很大條,但在某些細節上非常敏銳,而正是這種敏銳或許讓男主對她沒轍?嘛w 即使這樣平時的欺負也沒有停就是了233。

最後想說一句:我發現,大凡動漫裡姓佐伯的人,都是鬼畜設定啊…【


2. 百年戀慕

狀態:完結

妹子是魔女,但世界觀設定裡他們的魔女並不是那種會魔法的,只是一頭黑髮,比普通人長壽,會很多藥理知識的博學女性。但即使這樣她們也夠討人厭了,別人看到魔女都覺得是災星。

妹子之前爲了過普通人的生活染了頭髮,長相不錯的關係,很自然地找到戀人,對方卻在不久後生了重病,妹子無計可施只能用自己的藥理知識來救他,那人卻因為她是魔女說他是因為和她在一起才生病,最後當然是被背叛得徹底。

而就在她封閉自己搬到森林裡頭消沉度日時,國王的孩子生了重病要她解救,她說救他可以,但交換條件是她要小王子歸她。

不過她並不知道,當時只是因為一時念起想關心一下那個一臉消極的瘦弱少年,結果長大了這貨成了腹黑就算了,還變成了一國之君,於是萬人敬仰的國王大人x被人唾棄的百年魔女的愛情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這篇是之前紅蓮漢化推薦的時候看過,挺有愛的中篇漫畫,節奏人物也不錯。畫風也很不錯,看完打滾萌了好久www


3. RDG濒危物种少女


狀態:未完

劇情大概是妹子是個挺不起眼的眼鏡少女,家裡長輩父母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似乎連髮型都被規定過要如何,但開場她修剪了自己的劉海,而就在那天她發現自己似乎有些異樣了。

簡單說就是有通靈能力的妹紙喇www 能夠憑依所謂姬神的女性030 而這樣的女性已經十分稀有,到了妹子這裡她已經是最後的末裔了,所以就成了瀕危物種w

這篇是小說改編的,而且因為各種因素看得有些零散,漫畫也並沒有漢化多少so介紹多少有點…(對不起…【 不過劇情方面還是挺推薦的,妹子的設定反差也很有趣,男主身為妹子的守護者也在各種修行,從一開始互相看不順眼到開始合作,挺期待他倆成了的0w0


4. 半妖少女绮丽谭


狀態:未完

這篇早就有動畫出過,但很長一段時間我提不起力氣看動畫片,結果就這樣過了很久才跑去看了漫畫,動畫最後也補了,其實僅僅只是爲了半妖少女們的歌謠。【

妹子的名字挺…介紹說是西王母桃,但似乎又叫石榴,所以到底叫什麽我也有點混亂…OTZ

設定妹子是半妖,和其他幾位半妖的少女生活在人類社會,爲了協調兩者的關係人類和妖怪們合作出了一個妖人省的部門,由幾名年輕的軍官和半妖姑娘們搭檔。

石榴的搭檔是一位金髮紳士的青年,雖然看起來很沉穩又閃閃發亮像個王子一樣完美,但其實對方卻是個十分怕妖怪的膽小鬼【

現在發展到石榴的身世問題,一直看不到後續我簡直累不愛…_(:3」∠)_


5. 玻璃假面


狀態:未完

這是個…千年大坑,簡單說就是當年追這部漫畫的妹子現在都已經孩子都比裏面人物大了能成家立業了……吧……

麻亞是個普通的女孩子,成績一般偏下,單親家庭的關係隨母親在中華料理店裡生活,做事也很迷糊,唯獨對演戲特別熱誠,而且對臺詞分廠敏感,記憶力在背臺詞上特別好,但對於她來說,這僅僅是個沒用的特質,但她依然很喜歡戲劇,近乎狂熱地喜歡,每次去戲劇院送外賣她都要呆很久偷偷看戲回去總被人責怪。

有天給一群小孩演昨天看到的電視劇的片段被一位一身黑的黑色長捲髮阿姨看到,對方似乎很中意她,但她看到對方臉上遮住的疤痕後嚇得逃跑了。這之後爲了看茶花女的戲,她和老闆女兒打賭聖誕節外賣全部送到,最後還真的靠著毅力完成了,結果對方不小心把票子掉進了海裡,她竟然跳下去撿,最後終於如願去看了茶花女,找不到位置的她被一位高大帥氣的男性指點了位置。

幾天後有人指名要她送外賣,那裡是個很氣派的房子,對方竟然是之前遇到的那位老阿姨,對方想要她演茶花女的片段,之後她照做了,這時有人來拜訪阿姨,居然是哪天遇到的男人,還有個戴墨鏡的男人,他們等她走後說爲什麽要看一個小孩演戲,一點不專業,但那位阿姨卻笑著說:你們沒看到她把全部臺詞都背下來了麼?還還原了演員的細節動作,而她只看過這一次。順便一提,那場戲似乎有2小時還是4小時。

雖說這是個深坑,但是我強烈推薦啊,當年看了動畫簡直入迷得不行,找了漫畫看還去找真人版看我我我……(有點激動【喂


6. 纯血+彼氏


狀態:未完

咳,那棕發的真的是妹子你們別想太多【喂【【

女主架南平時生活還是挺常人的,有點老好人,到處幫別人的忙,但是似乎帶著一些很奇怪的回憶。

有天被人告白了,但她對對方並未有什麽感覺拒絕了,當時又正好遇上了最近經常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她在回去路上遇到了似曾相識的人,叫了名字對方卻沒有回應還很快消失了,之後她爲了救一個孩子就被車撞了大出血瀕死,這時對方又出現了,她叫出了另一個名字,對方回應了,並且說要摧毀她,然後把奄奄一息的她抱了起來,用他的獠牙咬上了她的脖子。

之後她就變成了吸血鬼的從屬啦~男主是純血還只能吸食從屬的血╮(╯▽╰)╭

劇情方面不知道是作者刻意弄得撲朔迷離還是怎樣,有點費解,感覺上挺…嗯……說白就是挺空的,再說白點就是有點無趣。

男主挺帥的,不過人物走形我就不說什麽了…

架南的話算是很堅強的妹子,不過我覺得比起男主的迷來說她的迷也挺多的,比方說他們相遇前架南到底是在哪兒生活的?

嘛,如果無聊看看還是可以的。【

以及,最近的哥哥們怎麼回事?爲了弟弟都願意奉獻自己的愛情嗎…但似乎這幾位都沒有思考過妹子的心情啊= =


7. 惡魔之吻


狀態:完結

嘛總的來說我對於禁忌題材還挺熱愛的,於是掃漫的時候看到了就去看了看…

妹子是天使,卻總是無法獵殺惡魔,在這樣下去她會失去當天使的資格,走投無路她就想召喚惡魔並獵殺對方,結果沒想到召喚出來的惡魔先森不是一點點不好對付,結果麼,當然賠了夫人又折兵,連帶把自己打包送給對方了233

然後…不太推薦…這大概是初一左右的小女生才會喜歡的劇情……OTZ


8. 绯色的提线木偶


狀態:完結

基本看封面大概就能猜到妹子不是人偶就是人偶師。【

簡單說就是妹子是個等身大想成為人類的人偶,爲了成為人類要得到人類的生命,不過似乎每次都變成了治愈對方的心傷,結果到了最後還沒有成為人類…【【

畫面挺養眼的,各種賣肉擦邊球,but劇情相對就有點弱,雖然遊歷題材寫的好挺不錯,但這篇…有點欠火候?只能說普通…


9. 黑鸟恋人


狀態:完結

這個…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妹紙是個很普通的軟萌少女,除了她能見到些常人見不到的東西,比如妖怪。記憶裡她小時候似乎和一個黑髮的男孩很要好,對方還答應會來接她做他的新娘。

妹紙當時挺想和人交往的,某天被表白後回家發現一直無人居住的隔壁居然門開了,偷偷進去發現裏面有位很漂亮的人在剪花,還送給了她,回去後她發現那個人就是她那位青梅竹馬。

之後和她交往的對象想要害死她,幸好當時匡及時過來救了她還給她治療傷口,這之後也救了幾次,然後妹紙的人生就徹底不對勁了,一堆妖怪過來求婚【【【

開頭有點…怎麼說,實沙緒實在是太軟了,動不動哭,也沒有力量,不過估計也是設定上想凸顯她是個軟弱無力的人類?堅持下看過去就好了XD 後期堅強的樣子很贊啦。

不過我一直很想吐槽匡你開始送的是石蒜誒…有毒的好嗎…也不怕人家碰到…


10. 邻居同居LDK


狀態:未完

因為似乎是高人氣漫畫要被拍成真人版so跑去看的【

妹紙就是普通高中女生,然後因為讀書的關係一個人住,學校的校草拒絕了她朋友的告白還說對方超噁,她看不過去就想質問對方,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啦,還順帶被戲弄了一番。

結果回家後發現新來的鄰居居然是對方,後來對方生活有點紊亂幫忙做了料理後有點萌動【嗯你們懂的【 結果在做菜時不小心點著了煤氣,防火裝置把房間都打濕了只能另外找房子住,對方就說要住她那邊,算補償?

於是同居生活會發生啥麼你們懂的XDDDD

機油說感覺男主有點渣,妹子把男二當備胎,不過我覺得這也算是普通戀愛故事的模式,還挺正常的?總之個人還蠻喜歡的。


11. 小林可爱到爆!


狀態:未完

小林一共有兩位。

葛格比較強勢外向,而且是萬人迷,妹妹比較內向可愛,是宅腐兼修類的死宅【 有次葛格考試再不及格要牙白了,就拜託和他長得很像的妹妹去他的學校頂替,還偷走她的校服買了假髮扮成她先走了,留下的是他的校服和假髮,無奈下妹妹只好硬上,想不到她葛格比她想的還要會鬧事兒,搶了人家妹子就跑,結果就是妹妹被人追著打。

而葛格這邊本來妹妹挺與世無爭的,結果葛格路見不平,又很會糊弄人,也惹了不少麻煩。

當然關鍵是,這對雙胞胎還在換裝同時在對方的學校裡遇到了怦然心動的人。

嘛,作者就是畫《傳說中的翠君》和《我喜歡你!鈴木君》那位…

說實話我挺抖的…作者似乎秉承著妹子第一次都不是給最後結合那位…讓我十分地……是該說貞操觀念不強烈呢…還是該說比較Open?OTZ 這位老師畫風這麼甜美可愛卻不是畫的清水漫畫啊親們…

啊不過很推薦哦,超可愛的www


12. 我們一家都是鬼


狀態:完結

這漫畫也是很有年歲的了…大概小時候還在電視上看過動畫【

妹子叫蘭世,看起來很普通的少女,性格有點點花癡和迷糊不過大體還行,就是她的家庭不太普通,他們家是魔界來的魔界人,她爹地是吸血鬼,她媽咪是狼人。

但因為是混血,在還未成年前家裡人不知道她到底是個啥屬性。

而此時她戀愛了,對象是同班同學的大俊(別找我吐槽這個名字,翻譯這麼叫的【),對方是個問題學生,但她覺得對方很帥氣,而班上的富家女也喜歡對方,兩人就經常爭風吃醋大打出手,但男主似乎總是不以為意,對他來說拳擊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蘭世總是有意無意能感受到對方的溫柔。

這事兒後來被她能進入對方夢裡的娘親知道了,她娘親自然不准她喜歡人類啦,so某位仁兄和她的日子就開始難過了【

後期有點神展開。

以及這個故事講了N代人的事…簡直是家族史,開頭還挺不錯,後面有點裹腳布…【【【


13. 我不是天使


狀態:完結

這個也算是挺老的一個漫畫了吧…無意間看到的【

妹紙挺爺們的,而且似乎一直被人欺負,她也不屑和人來玩,只想過自己的安靜日子。

後來爲了轉換心情進了一所女子學院,沒想到第一天進去就從天而降了個美少女,對方來掉了個軟軟的東西【咳,是硅膠墊嗯。於是妹子猜那人平胸?

妹紙想自己不說就OK了,結果對方同班還是大明星,而且還是萬人敬仰的,最關鍵是…她倆是室友。

結果避不開啦,偶然對方發燒她想幫忙換衣服發現對方居然一馬平川得過分,後來抱著最後的希望拉開褲子她震驚了,人家是爺們啊親娘誒!!←喂

劇情很有趣,倆主角的心境變化挺棒的,而且某偽娘親,你比女友還好看真是過分啊23333


14. 接吻的声音


狀態:完結

哦這個說明下,其實很早以前就看過了,只是最近重溫了一遍。

妹子是新人聲優,這次接到了配主角妹子的case,她很崇拜一個叫蓮未的男人,對方是聲優界的大牌,而且又高又帥【,而且對方是她的搭檔男主CV。

不過第一次配音對方就不滿意,但對方的聲音幾乎是瞬間就讓她dokidoki了【有這麼強烈嗎喂…【 於是爲了讓妹子能發出他滿意的聲音,他對妹子有點動手動腳,妹子沒有經驗又天然呆所以各種被騙,結果在蓮未對她動心的時候妹子卻拒絕了他,並說自己是有男友的,起初蓮未以為是騙他而已,結果人家真的有男友,尼瑪還是超人氣偶像,青梅竹馬的!!【【【【

有點搞?

嗯,這作者挺喜歡搞的…【

還行吧,可以看看,以前挺喜歡的,主要是作者畫Q版很有趣,以及…這作者H畫挺多的【【【。


15. 近距离恋爱


狀態:完結

這個也是掃漫的時候對名字有點興趣就看了。

妹紙是天才少女,幾乎全科滿點,但惟獨對英文很苦手,但問題是,他們的代課班主任就是英文老師擔當。

對方非常帥氣,在女生裡人氣非常高,妹子非常討厭他這種輕浮的男人,但…她很喜歡那張臉。

於是考試成績不好,又是班主任的課,她自然就別想躲過對方的輔導,對方有調戲她令她反感的地方,但也有十分溫柔的地方,小姑娘對這種自然沒抵抗力,so一來二去的就有點dokidoki了,不過對方用幾乎明示的方法拒絕了她的好意,結果妹紙哭了,還一直躲著他,課都翹了…最後在某天追逐戰裡狡猾的大人贏了,順利抓住了小貓,不過這才是開始而已2333 畢竟超級傲嬌又是天才少女,才沒這麼好交往【

本來人設時髦,而且劇情也很有趣,妹子是超天才少女同時也是超問題少女,經常有些很奇怪的舉動【還有讓人心臟受不了的誇張表演【【【【

以及作者看過假面騎士電王…本來有朋友說男主像小浦就有點巧合,結果看到作者看過電王我更肯定男主人設是以小浦原形了,激動萬分就補完了,挺有愛的故事,主要是,男主太合我心【。



_(:3」∠)_大概就這些吧…下次見☆

评论
热度(1)

© 終焉招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