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涼藤/涼子所長
※此處僅囤一些自己看過的影視書籍自寫介紹,以及對各類作品的吐槽。
※博主不是個會寫影評之類的人,也不是什麽文筆很好的作者,so僅僅代表個人一些二貨意見。這點請注意w
※儘量會附上圖給予視覺直觀瞭解作品,來源均來自網絡TUT
※因為本身是個大雜燴型所以涉獵很廣,各種牆頭都有0v0
※大概是周更一次的状态,或者如果鸡血就可能更新很多了=w=
以上,祝大家玩得開心。

20140902 一些遺忘在記憶角落的乙女漫畫

其實都是掃過起碼兩個月以上的…我真的只是放在相冊裡面就忘了…


※以下介紹全部都是乙女向漫畫,請注意。


1. Virgin Blood



狀態:完結

咳。十分合理的父嫁故事……

妹紙叫做「美味子」,是個孤兒,養父長得十分美型,在某處開著一家店員全是美型帥哥的餐廳。

女主在長大後發現自己對父親的感情和普通的父女不太一樣,而她的父親對自己的態度【也有點(嗯大家懂。 想要告白的時候卻發現,她那個十幾年沒有變老的老爸竟然是個吸血鬼,養著她也是為了能喝到處子的血而已【。

其實中段總覺得妹子好抖M差點棄了,然後沒想到男主還要M,說好的鬼畜呢papa?!【誰和你說好了



2. 王子與英雄



狀態:完結

雙男主,一個是學院王子,在學校裡男女人緣都很不錯而且是妹紙們的夢中情人;一個是獨行俠,人緣雖然還行但就是不愛搭理人,在遇到男主之前他倆都圍著一個校花級的人物轉,而女主則是一個從鄉下來的農家女,穿衣打扮土得掉渣,設定就是這麼老套!【喂! 

不過雖然老套,女主勵志故事還是挺可愛的0v0



3. 危險的蜜味之吻



狀態:完結

簡單說就是兩男一女青梅竹馬,兩個男生都喜歡女主,結果一個搬家走了一個留下來對女主有恩而且用情滿深,女主就這樣和對方交往了,結果另一個回來了,還對女主表白親了她,於是妹紙突然發現自己對男友其實並不是喜歡的心情。

……非常亂的三角戀…有點囧【



4. 吸血鬼新娘



狀態:……未完吧……找不到漢化我實在不明白了……

輕小說改漫畫,妹紙是獻給吸血鬼的貢品新娘,結果進了吸血鬼的城堡卻發現本來應該超級可怕的吸血鬼竟然……是個逗比。【 而且因為城堡的結界她也沒法出去,最後只能留在城堡裡面當吸血鬼的新娘…【的故事……

……好想看原作T^T


5. 白砂糖戰士



狀態:未完

又是個醜小鴨勵志故事,但是超可愛XD

女主的姐姐是人氣模特兒,因此相貌只能算得上普通的女主從小就生活在姐姐的陰影之下,就連母親都用偏見的眼光看她,於是在初中的時候,自卑的她犯下了一個錯誤。

為了彌補這個過錯,也為了能夠挺起胸膛做人,她決定堂堂正正地當一個可愛的高中生,不過顯然這條路不是這麼容易的…

不過傻人有傻福,畢竟是主角,不開掛怎麼行,所以開學她就遇上了人氣很高的同級生男主,以及一些個性鮮明可愛的同學。

\超可愛的大推薦/



6. 魔法少女曾與惡為敵



狀態:未完

藤原老師的新作,以四格搞笑漫畫形式連載中的……大概是少女漫畫……吧……?

想說惡之參謀真是傲嬌【233



7. 雙界幻幽傳



狀態:未完

又是一部輕小說的漫畫版……不要期待日本人給中國人起名字系列…

劇情挺有趣的,就是實在是受不了霓虹金起中華風的名字……ry

妹紙算是個公主?俗稱的通靈人士,因為這個能力從小被人說不吉利,後來還間接造成唯一的朋友受傷,所以就變得更加自閉足不出戶。

但好歹是出名的宅公主,於是皇帝陛下便委託她查一個案子,但派來接待的那個人卻讓她更不敢出門惹【XD

超可愛的!><【喂



查漏補缺就到這兒為止,其他的下次再介紹XD~

评论
热度(5)

© 終焉招来 | Powered by LOFTER